春风十里 芬芳如你 | 研修学院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

  • 发布日期 : 2024-03-12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和风初畅,春与人宜,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大家的友谊与交流,为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女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现女性魅力和风采的机会,3月8日上午,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组织开展“春风十里 芬芳如你”三八女神节系列活动。

为契合女职工的兴趣和需求,研修学院党支部和工会携手园区楼宇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大家积极参加“一圈到底”“抢水瓶”“上下传球”等趣味活动的比拼。活动中各小组队员互帮互助,热情高涨,精神集中,气氛热烈,进一步增强了女同胞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下午,研修学院工会小组组织学院女性教职工前往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参观。展览从“天工开物”“大国匠作”“美好生活”三个单元,展示了我国工艺美术的历史、新中国工艺美术的成就和融入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动人篇章,在推进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征程上焕发异彩。大家在欣赏一件件精美绝伦的艺术品中得到美的享受,赏匠心之作,品美好生活,畅享着艺术的美好与闲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