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举办
《促进中小企业成长政策解读》专题培训

  • 发布日期 : 2022-09-08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9月7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园区3号楼1层路演大厅举办了《促进中小企业成长政策解读》专题培训。旨为提升园区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中小型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北京顺然天成咨询有限公司的高级项目咨询师——张磊老师,为园区大学生创业团队及科技企业进行讲解。培训中,张老师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家及北京市对于中小型科技企业的支持政策,具体包括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中关村“1+5”政策中的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开展关键技术创新以及工信部及北京市经信局即将实施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同时还介绍了企业申报相应资质的资金支持情况、税收优惠政策及能够享受的创新券服务等。

培训互动环节,张老师针对企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本次活动共有园区1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效果得到园区企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