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非凡十年 农大篇章”主题展览

  • 发布日期 : 2022-09-29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参观“非凡十年 农大篇章”主题展览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少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当天下午14:00,支部党员围聚在档案馆楼前的智慧大脑小花园,召开了一场形式特殊、内容创新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按照程序进行了培养考察、情况汇报,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发表意,现场审议、讨论及表决了樊红生、牛建文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事项。

随后,支部党员在讲解志愿者带领下,一起领略了“领航奋进,勇毅前行”、“培根铸魂,立德树人”、“扎根大地,强农兴农”和“永续发展,笃行不怠”4个篇章,通过一张张照片、一组组数据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成就与宝贵经验。感慨、感悟学校近十年发展历程中,农大人扎根祖国土地、与祖国共同成长的历史性成就,激励了新时代农大人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决心。

参观过程中,学院院长吴加志作为老党员、老农大人边听边补充,结合展览中的图文资料,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每个主题背后的历史渊源和延伸内涵。并鼓励大家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坚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理念,为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征程中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