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连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树彦一行到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 发布日期 : 2022-08-15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22年8月12日下午,马连洼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树彦、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钟云、马连洼街道综合办(服务经济)科长毕延强、海淀区税务局青龙桥税务所所长苏金鹏、海淀区市场监督局青龙桥市场监督所常务副所长于冰、马连洼街道综合办(服务经济)四级调研员马晋燕一行到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科技园主任吴加志、副主任马少军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吴加志主任对王树彦书记一行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就中国农业大学教学科研情况、大学科技园发展情况、园区企业发展情况、特色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园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特别感谢马连洼街道各位领导多年来对科技园建设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今年5月园区疫情管控升级期间给予科技园的帮助,与科技园携手抗战疫情共渡难关。随后,马少军副主任就园区为企业提供的管理咨询辅导、教育培训、科技节展示、项目路演等特色服务情况以及企业需求情况进行了补充;毕延强科长就海淀区关于税源建设工作安排以及马连洼街道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于冰所长及苏金鹏所长分别介绍了青龙桥市场监督所及青龙桥税务所的职能及企业服务情况。最后,王树彦书记、钟云部长对科技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街道与科技园一起为在园企业提供好服务,强化工作清单,关注重点企业,防止优质企业流失。

座谈会后,吴加志主任和马少军副主任为马连洼街道赠送感谢锦旗,并陪同王树彦书记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业代表企业以及园区内的中国农业大学科技成果展示与技术交易大厅、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中心、北京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