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暨党员期末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日期 : 2022-07-18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7月15日,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召开了年中工作总结会和党员期末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长吴加志主持,各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以及全体党员分别参加了相关会议。

在学院年中总结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突出的特色做法、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解决建议以及下半年拟开展的工作计划等。吴加志院长对大家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感谢疫情管控期间大家辛苦的付出,克服各种困难圆满的完成了管控期间学生的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同时,针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并对学院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在党员期末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关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批示、回信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支部书记马少军以研修学院10天管控期间的工作纪实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一堂生动的党课——《管控十天多方联动攻坚克难同心战役》。指出,无论做什么事情,要有基本的大局观,要有起码的责任心,要有紧张的忧患意识,要有牢固的底线思维,要有务实的作风,要有包容的情怀,要有以身作则的习惯,才能保障一方的安顺。并强调,在工作中时刻要主动思考!主动担当!积极行动!积极完善!真正做到尽职尽责,问心无愧!随后,还进行了上半年党建工作简要总结、问题查摆整改、述学评学、批评与自我批评等。

最后,院长吴加志宣读了年中评优名单,同时要求大家结合“党史常温故,喜迎二十大”阅读打卡活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鼓励大家学会梳理、提炼、归纳、总结,及时充电提升综合素质,助力学校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