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 : 2022-10-28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组织了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吴加志院长主持。

院长吴加志在会上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学习二十大的学习报告,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大家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好,严格落实,全面认真组织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结合国内国际形势,大家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理解和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领导干部和党员带头学,切实加强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工作。

学院支部书记马少军进行了学习动员。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正式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新征程,既震撼人心又鼓舞士气。今后我们务必努力做到: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会学习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二是坚决真学真悟真思,充分利用支部会、周例会、专题会等方式想方设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三是坚决落实干学贯通,要学中干,干中学,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真正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已经旗帜鲜明的阐述了国家未来发展方向和宏伟蓝图,清晰阐明了未来奋斗的目标任务和行动路径。作为从事三农服务、教育培训、科技创新创业等领域工作者,将努力把二十大报告中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细化到我们的各项具体实践工作中,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建党精神,脚踏实地,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为学校创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