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 发布日期 : 2022-10-17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北京中农大创新研修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通过电视、手机、车载音响等转播途径,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路演大厅、工作岗位、家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学院院长吴加志、党支部书记马少军纷纷表示深受鼓舞,特别感动中国共产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壮举。面临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依然坚持道不变、志不改,坚持我们的发展战略定力,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坚持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始终心系群众,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广大师生员工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为美丽农大、幸福中国满腔热忱地去赤诚奉献。

 


学院党员与其他员工都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