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设大学声明

  • 发布日期 : 2020-07-16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近期,我校发现一假冒我校网站“www.bcuedu.cc(www.bcuedu.net),并以此名义进行一些非法诈骗活动。在此,我校郑重声明:

1北京建设大学官网唯一官方网址为:bjjsdx.cau.edu.cn

 联系邮箱为:bjjsdx1989@126.com

 联系及监督电话为:010-62734834010-62734026

 北京建设大学所有对外发布信息、通知均以本网站为准。

2北京建设大学为非全日制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不颁发任何学历文凭及学位证书,也从未与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联合办学活动。

3北京建设大学自2013年起停止招收全日制学生,任何单位和个人以“北京建设大学”名义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均属违法行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如需了解或核实相关信息,可拔打咨询电话010-62734834010-62734026

我校保留对假冒网站和相关单位以及侵权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建设大学

 2020716